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Kimi还是走了。没有一点准备,回到家听到我妈说起我还有点不敢相信。你就这样跟着6条走了。我不知道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你是吃不好还是被妈妈骂了。最听话的你居然跑了。哎…我不能接受。这是我们的第一只猫诶。看到小白可怜的趴在消毒柜上面,好心疼。看来也意味着该放低过去了。就算我还爱你,还会关注你,在乎你。但也只是我自作多情。我知道我们就到这里了的。我一直在等。然而每一次都是失望。那么既然我也绝望了,那就用极端的方式去处理吧。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在我的世界里有太多太多关于你的回忆,我必须要一点一点的抠下来扔掉。还有我家里你给我买的所有,你留下的所有我都要处理掉。不然我看见它们还是会难过,还是以为你没有离开过。
前一段时间我还在想,好久没有体验过心痛是什么感觉了。果然有求必应。现在感受到了。就好像我之前离开这个工地,以为能有希望让你留下来一样。其实都太幼稚了。或者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太相信你对我的坚持。并非如此啊。既然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我也只能说顺其自然吧,本来就是这样。姐姐说,我会再遇到一个人,或许刚开始会害怕付出害怕受伤。但也会慢慢适应这个人,有彼此的相处模式。也会有争吵和隔阂。
我的世界还是崩塌了。也许在下一次旅行回来,我会放下那些不多的情绪。回到当初那个地方,重新开始。
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再给自己希望了。好吗?

评论

© āáǎ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