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给十年后的我 - 黄伟文

Day 1


早就应该记录记录我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有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脑袋里面装的是屎,时而积极时而消极,还是会被情绪牵着走。

今天想要辞职的理由是:早上起晚了点,早班会没记录,开始消极。去到三期参观,发现上了标准层以后还有一堆鸡毛蒜皮的小事要去做,消极。从三期回来,站在办公室往外看那个坑,消极。还有一大堆手写的技术交底玩着,消极。想买杜卡迪797,钱不够而且贷款利息居然是一个月工资,消极得一逼。

以上是今天目前为止丧的情绪,每天都是拖着这种情绪活下去,像一种无形的负担在压着我,压着我。也许,我这一辈子就只能在不安之中苟活…

评论
热度(1)

© āáǎ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