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Day 38

为了明天能按时上班
在家洗完澡以后就匆匆跑来宿舍睡觉
然后听一楼门卫说今晚有好多老鼠
我整个人都不是很好了
因为早上的一场大雨
工地上都没有什么人做事
其他同事要不待在家休息要不就组队出去打麻将
我一早就起来了
又是准备出门的时候雨才开始下
索性换了衣服继续睡
做了好多个梦
最后是哭醒的
我已经忘记是一个怎样的梦
只是模糊的记得梦里哭天喊地的
是要怎样
下午去到工地找不到一个人
我也早早的下班了
工地离江边很近
而且很长时间没有走过浮桥
就一边单循 喜欢 一边散步
刚好有一架水上公交
就花了两块钱坐到了河的对岸
图个新鲜感
这种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浪街
已经很久都没有过了
今天要不是对女朋友说话的语气不大好惹她不开心了我才不会一个人乱走
其实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了吧
都成为了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
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走着走着来到了广场上看那些小孩子唱歌
穿着超级玛丽的衣服
超可爱的
真他妈的不想长大
希望今晚能做个好梦
晚安啦全世界
爱你

2014.04.28『上午1:44』

评论(5)
热度(2)

© āáǎ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