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失眠

已经很多晚没有按时睡觉。导致习惯性失眠,身体很疲惫但睡意全无。回想了一下白天的事情。
kimi的出走
kimi怎么会说走就走呢?如果不是妈妈打他他肯定不会走的。我觉得我妈在说谎,我还是不能接受。那么kimi的走是被妈妈打的话,小白也挨打了吧?这一天我都在注意小白。除了抱他下来吃东西和喝水,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消毒柜顶上。抱他进房间的时候也喊着要出去,他现在真的是怕人的。我有些担心,担心小白是不是被伤得不轻。好担心在我去骑行的这一段时间他会无缘无故的死在家里。对于我妈这个人,我不能再相信。换句话来说,我相信我的猫也不会相信我妈。曾经的猫咪王国,现在已经只剩下可怜处处的小白。曾经回到家会到门口迎接的kimi也不知道现在过得好不好。我突然看到了我妈的那副嘴脸,但我又无可奈何的求她去照顾小白。因为,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能够让我依赖的了。就算是我的错,那些无辜的生命也不应该替我去赎罪。无论如何,我不会让人再把小白带走。我好像听到kimi的声音,也许是幻觉吧。自己的猫都保护不了,我真的太没用了。下午我去给小白买了猫粮,看着他现在的样子我很心疼。要是他能开口说话就好了,哪怕说英语也行啊。我就希望小白未来的生命因为我的存在而变得更好。他也是我唯一的依赖。没有猫的日子,我想我会崩溃的。就算以后有机会再养新猫,不像kimi,小白,小黑的性格和我熟悉的样子。我都不会那么爱了。看到小白被关在厨房里叫,我就过去开门。摸了好久他的下巴,咕咕咕叫。他得眼镜湿湿的,是不是刚刚哭过。我就想抱他进房间,然后他就跳到地上到处张望,小声的叫着。似乎在找kimi,看到他可怜的背影我真的好想哭,因为我让你们受委屈了。对不起宝贝们。

孤独

孤独那么大的命题我该怎么写?我的确很孤独,并且不敢直视它。我很少能够在纸上把孤独一次写好,一般我都会先写独字,然后再在前面补一个孤。也许我从来就没有认真的面对过孤独这个词。我自以为我会很享受,其实我怕得要死。我知道我怕,所以我要面对。孤独。刚开始。一个人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时候会感觉很不自在,一个人去看电影的时候会感觉会有别人异样的眼光。到后来自己一个人多次去完成以上的事情后,就觉得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了。在知乎上看了很多别人对孤独的诠释。也只有一条比较适合我。在绝对自由的时候,那才是孤独。我没了感情的牵挂,没了工作上的压力,家庭也没有给我任何负担。我一个人到处走走看看。一个人坐在香港的街头的时候,那种孤独带来的困扰,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越是想要逃离,就越是被束缚。我还是没用,除了沉沦,我也一无是处。懂得那么多道理,也不一定过得好这一生。

关于你

姐姐说,你是我的福气,沾沾你的福气就够了,我是带不走你的,我能遇到这样的你,依然是幸福的。

2016/9/7 05:02

评论(1)

© āáǎà | Powered by LOFTER